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完成中行网点升级和江苏银行网点开通工作
2019-11-18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大客户的要求,该行需完成48条办公网和48条生产网的升级工作。针对升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前期跟中行技术人员做了充分的沟通,提前做好升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市县人员密切配合,根据升级时间要求,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96条业务的升级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升级过程较为顺利,得到了中行泰州分行的赞许和认可。

此外,江苏银行泰州分行需完成8条监控线路的开通,作为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的大客户,我公司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并跟各县级分公司技术人员默契配合,用了2天时间便完成了江苏银行泰州分行8条监控线路的开通工作,为该行开展金融业务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