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96296客服系统再升级服务能力再提升
2019-11-18 09:50:00  来源:江苏有线  
 
   

96296呼叫客服系统是呼叫中心日常工作开展的支撑平台,目前各县区分公司采用远程分布式坐席,客服系统由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统一建设和维护。为了更好地提升呼叫中心的运营服务和管理支撑能力,我公司对呼叫客服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升级,通过这次升级,呼叫客服系统实现和完备了工单管理、分权分域、自动语音服务等十几项重要功能。系统升级后,程序的可操作性、稳定性和强壮性均得到较大的提升。

为了让区县分公司客服人员尽快熟悉并使用呼叫客服系统新功能,更好地提升呼叫中心的综合管理服务能力,泰州分公司于5月中旬,组织举办了全市呼叫服务系统功能的培训。泰州地区各区县分公司呼叫中心主管、领班和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功能演示等方式,重点讲解了呼叫客服系统升级后的新功能、呼叫中心运营关键性指标分析与管理考核、呼叫市区县联动流程规范以及各县区分公司关心的热点问题交流讨论。通过这次培训,积极推动了市区县呼叫中心的联动管理,客服系统平台的合理充分应用,使江苏有线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有来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