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提前部署高温季节安全播出工作
2019-11-18 09:5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应对夏季高温季节的到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掌握高温季节安全播出应对措施,提前部署,积极应对夏季高温、多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切实保障省市干线网信号安全传输、泰州数字电视前端和省备份中心信号的安全优质播出任务。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明确公司运维播控中心主任、科长为部门科室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安全工作直接与个人绩效工资挂钩,干部做到每天上岗督查。

二是制定巡查制度。进入高温季节,机房值班人员每两小时巡查一次,记录一次,特别加强对水、电、空调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及时发现解决机房高压告警等问题。

三是开展预案演练。重大活动、重点保障期之前,实施重大故障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省市干线网信号安全传输、泰州数字电视前端信号安全播出。

四是排查安全隐患。定期进行了设备大检查,做好重点设备的防尘除尘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

五是检查备品备件。尤其是单节点设备的备份,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备品备件能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