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预缴费,抽大奖”和“办宽带,抽大奖”活动
2019-11-18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  

   

数字电视客户是所有增值业务发展的根基,维护网内存量用户保净增是2016年客户维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而账户预充值是维系存量用户的有效手段之一。为提高用户缴费积极性,配合暑期宣传和年底缴费,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两次缴费抽大奖活动,为用户缴费工作增添营销手段。

此外,为积极应对宽带市场的激烈竞争,抢占更多的目标客户,提高客户新装、续费宽带的积极性,防范在网用户流失,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推出“办宽带,抽大奖”营销活动。

根据两个活动不同的特点,“预缴费,抽大奖”和“办宽带,抽大奖”分两季进行,分别提炼不同的主题,配合当季特征开展配套宣传和营销引导。重点抓住暑期营销旺季,以及年底缴费高峰期,实现活动的效应和收益。通过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升增值业务销售,促进宽带业务发展,培养预充值习惯,提升用户的认同感和粘性,都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