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与靖江市滨江新区合作打造智慧社区
2019-11-18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31日上午,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与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签约,双方将就“智慧社区”建设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据了解,打造智慧社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是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党工委“两学一做”的自选主题动作之一,这次与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签约合作,就是按照“高效、兼容、领先”的要求,充分发挥江苏有线网络技术和滨江新区区域发展优势,合作推进党的建设、综合治理、便民服务、公共服务、居家养老等领域的网络化、信息化、物联化、智能化,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社会治理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建设一个基础设施先进、信息网络通畅、社区管理高效、公共服务完备、居民生活便捷的智慧社区。

根据协议,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与滨江新区办事处将分阶段在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建设涵盖人口信息管理、公共设施管理、网格管理、智慧党建、智慧民生、智慧城管、社区服务、综合治理、智慧OA、微信、手机APP等功能的社区综合管理软件平台;利用广电终端覆盖面广的优势,建设广电社区互动平台,架起社区与居民沟通的桥梁,为居民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加快智慧社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利用现有网络及硬件资源,建设小区智能安防、无线覆盖、应急广播、视频会议等系统。双方将以康阳社区为试点,试点成功后将在其它7个社区全面推开。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积极参与靖江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致力于推进用户由“看电视”向“用电视”的转变,目前已参与了智慧靖城、智慧斜桥建设。今后,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还将积极参与靖江全市安防体系构筑,依托广电网络高速、双向和覆盖面广的优势,大力推进广电网络“智慧社区”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智能化、信息化、快捷化的生活空间和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