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全力保障梅雨季节省市干线安全运行
2019-11-18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6年上半年,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省、市干线网设备运行质态良好,未发生一般停播事故、重大停播事故和重大安全事件,并圆满完成了春节、两会、五一等重要时段的安全传输保障任务,全网运行情况良好。通过建设市干线传输波分、MSTP2.5G和10G环南北双环结构,大大增强了网络的抗中断能力,为公司顺利保障干线传输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眼下已进入梅雨和高温季节,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全力做好省市干线设备维护工作,清理设备积灰,清洗防尘网,查看设备风扇情况,防止灰尘累积导致通风、散热出现问题,进而引发单板和系统故障,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环境温湿度情况,定期测试备纤台阶,对存在的线路隐患及时处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保障业务零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