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抢抓暑期黄金期 拓展业务提升服务质量
2019-11-18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有力促进各项业务发展,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在6月至9月的暑期业务发展黄金期,以一线服务营销团队或班组为单位,专项开展了团队营销竞赛活动。以“激情争先进,实干创佳绩”为口号,有效激发一线员工的积极性,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为了更好地促进竞赛活动的有效顺利开展,公司公众客户部结合公司新推出的“好视乐”产品,在各营业厅开展宣讲,从“暑期活动的目的”、“订此目标的出发点”、“任务的合理分解”、“完成任务的信心——好视乐产品、抽大奖活动”等方面提高一线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并强调三个一线科室——业务受理科、服务营销科、呼叫业务科是一个营销团队的意识,力求互相沟通、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全力拓展业务,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向可持续、健康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