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做好夏季高温机房运行工作
2019-11-18 09:53:00  来源:江苏有线  
 
   

入夏以来,天气异常炎热,强降雨、雷电天气频次明显增多,有线数字电视机房空调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为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积极做好省市干线安全传输、安全播出工作,多措并举,有效应对雷雨高温天气。

一是未雨绸缪,完善应急预案,对老旧设备进行巡查,增加检查测试次数,发现损坏及时更换,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二是做好机房空调、设备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加大检查力度,避免各类安全播出隐患;三是完善备品备件和抢修物料,对各类备品备件、抢修器材、机具、仪表等进行清点检查并补充,确保设备如果发生故障,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置;四是加强机房值班人员安全播出意识,安全责任划分到科室,再由科室细分到各人,切实做好梅雨、高温季节安全播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