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成功护航G20峰会
2019-11-18 09:55: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把服务保障G20峰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根据省、市两级政府部门的统一组织,公司在积极做好安全播出的同时,对所有播出机房供配电、设备安全管理进行自查工作,确保峰会期间广电网络安全运行。

一、进行零死角隐患排查,制定标准化整治方案,有序完成整改,确保G20峰会期间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巡查期间,发现部分布线存在光缆散乱、弱电强电混合布线等情况,立即进行了整理。

二、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关键节点、重要设备监测、管理工作,做到备品备件、抢修所需工具、器材等配置到位。针对中心机房成立了专业应急队伍,保证人员到位。同时,针对系统的特点做好信息安全应急预案,加强信息安全监测、信息收集和分析研判工作,发现问题快速处置。

三、加强技术值班力量,G20峰会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加强统筹协调,保持通信畅通,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及时按照流程逐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