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服务市政建设做好广电光缆线路割接工作
2019-11-18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14日,因东环高架育才路段道路施工,国防光缆线路需迁移,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和安全保障工作,安排任务总指挥、现场指挥、接续人员、测试人,提前新放地埋光缆48芯0.3公里,在1小时内割接成功,做到了100%准确,出色地完成了省网海安方向国防光缆线路割接工作。

9月27日,为配合市区青年路/夹河路道路施工,我公司对青年路方向24D光缆进行割接调整。影响范围包括:时代花园、青年路广电营业厅、民生银行、凤城地税、海陵地税、社保省干、苏果中行、苏果江苏银行等。为了不影响上述地区的广播电视和数据业务,工作人员在凌晨00:00至06:00进行割接工作。经过工作团队通宵奋战,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光缆割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