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严抓信息安全工作
2019-11-18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  
 
   

温州事件后,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信息安全:一是进行安全隐患全面分析,二是评估安全风险等级,三是疏理安全防护技术措施,四是制定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广电网络可能受到直接或间接攻击的系统和设备主要包括:数字电视节目平台的卫星信源和视频核心交换机,EPG/CA系统、广告业务系统、数据广播系统,互动电视系统和云媒体系统,BOSS系统及其应用终端,针对以上四个方面的安全,我公司采取多种技术防护措施。

一是严防死守核心关键系统和设备。如核心交换机,主要采取断开所有非必要连接端口,部署防火墙和隔离设备等。

二是建设部署防护系统和设备,监测各地码流。一旦发现攻击,紧急采取措施。部署广告应垫播系统,替换非法信息。部署堡垒机系统,加强各业务系统的安全防护,管理记录所有操作行为。

三是加强技术管理和安全管理。需要加强的方面主要有:各系统身份管理、权限管理和密码管理;所有服务器及其终端安全防病毒、木马软件;数据加密、备份、保存、维护工作;远程维护VPN连接;机房门禁和系统终端现场管理和保卫;内容发布和播放的审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