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圆满完成国庆安优播出保障任务
2019-11-18 09:58:00  来源:江苏有线  
 
   

国庆放假期间,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采取加强假期安全值班、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加强假期安全防范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让广大用户节日期间能够享受到优质、丰富的广播电视节目。

我公司运维播控中心提前谋划,主要采取了三项安全措施:一是加强假期安全值班。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岗位责任制,不得空岗、缺岗、漏岗,认真做好巡视与检查,确保安全播出,并制定相应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报告,同时做好值班记录。二是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各科室在节前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加强对机房区域设备隐患和供配电系统安全排查。三是加强假期安全防范。公司安排好假期安全工作,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对假期不使用的机房设备、办公电脑等关闭电源,贵重设备和重要资料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