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2016泰州市健身气功竞赛圆满收官
2019-11-18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9日上午,泰州市健身气功竞赛交流活动在泰州市体育馆开幕。本次活动是2016年泰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泰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各市(区)精心选拔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集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组别,分别进行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4种普及功法的比赛,这4种功法均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编排发行,在我市爱好者众多,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高新区一队、姜堰一队和海陵二队同时获得集体赛一等奖,练静等4人获个人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