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公司成立8周年征文演讲活动
2019-11-18 10:00: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6年12月23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征文演讲活动,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来自市、县(区)两级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总经理栾之敏首先对公司过去8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带领广大员工一同观看了《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8周年回顾与展望》宣传视频。随后,公司从前期征集来的80余条企业未来发展合理化建议中,评选出10条优秀建议进行现场表彰,并要求相关部门逐条落实。

征文演讲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公司要求各部门干部员工撰写“我与公司共成长”征文,共计收到征文30多篇,根据文稿质量,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15篇,并从中选取1名部门代表和7名员工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征文演讲。演讲者有的来自一线营维部门,有的从事技术支撑岗位,他们文采飞扬、意气风发,展示了员工的个人风采,彰显了团队合作的力量,用各自的所思所想所感,激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共同绘制融合发展精美画卷,开创江苏有线辉煌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