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2019-11-18 10:00: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6年12月17日是泰州市“百团千村万企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第一个集中走访日。竹泓工作团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栾之敏和兴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蓓的带领下,来到竹泓镇开展走访活动,与镇、村负责人座谈,和企业主、村民亲切交流,听取企业当前难题,了解村民生活现状,共谋加快发展之策。

在该镇冯家村,栾之敏、李蓓一行走访了困难群众。今年71岁的冯大爷,儿子生病患有败血症,孙子先天性心脏病,一家人仅靠老伴种田和补贴外出打工维持生活。栾之敏向冯大爷详细询问了生活和身体情况,对老人的遭遇表示同情,要求村里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帮助老人,多为老人争取一点补助资金。栾之敏表示,像冯大爷这样的困难户,不仅要让其得到生活保障,还要在精神抚慰上想办法、动脑筋。

每到一户,栾之敏、李蓓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各级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并发放党群连心卡,嘱咐他们有什么意见建议或是困难,可以直接联系。

2008年正式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竹泓传统木船制作工艺,名扬中外。兴化市兴扬木船制造有限公司系木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随着产品知名度的提升,吸引了荷兰、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家客商的青睐。当栾之敏、李蓓一行走进公司时,工人们正在全力赶制一艘木船。在了解了生产流程、销售情况、员工收入等情况后,栾之敏十分高兴,他希望公司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网络销售意识,做大木船产业,叫响木船文化。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作为竹泓工作团团长单位,坚持把大走访活动作为当前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部署;坚持把领导带头作为活动开展的关键环节,12月17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江苏有线兴化分公司、兴化市卫计委、兴化市运输管理处等四家单位66名党员干部,深入竹泓镇19个联系村(社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走进农村主动入户,向农户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和惠民政策,对涉及农户生产生活等各类问题进行认真排查,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转变。从走访的情况来看,群众对开展大走访活动持积极欢迎的态度,对本次的工作充分肯定,66名党员干部走访各类群众共计527户,5家企业单位,疏理反映困难题数311条,收集意见数117条。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将带领竹泓工作团,把“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化、常态化的活动来抓,加强同村干部联系,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矛盾,驰而不息、常抓不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