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部署“双节”期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2019-11-18 10:00:00  来源:江苏有线  
 
   

随着元旦和春节的来临,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制定并及时启动重要保障期预案,确保假日期间安全传输、安全播出。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动员相关部门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明确各级安全播出责任人,保障各项安全播出制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技术保障,履行保障职责,加强隐患整改,做到有备无患。开展设备安全大检查,全面做好机房基础设施、动力配电、消防设施等全面检查,做好机房防火、防水、防鼠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根据省公司播控中心要求,密切关注省备份中心卫星信源的接收状态和Bigband核心处理设备各项指标,切实保障省备份中心信号的正常播出,确保省中心若发生重大故障时,能第一时间切换到泰州备份中心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