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参加“三下乡”服务活动
2019-11-18 10:01: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积极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捐资捐物,全力以赴推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2017年“三下乡”活动近日举行,我公司重点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专人负责,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公司将“三下乡”作为一项重要的志愿服务活动来抓,领导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由分管副总经理牵头,公众客户部门具体负责,对“三下乡”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及早准备好捐赠器材和捐赠资金,组建精干志愿服务团队。

二是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现场活动有声有色。我公司紧紧围绕关怀弱势群体、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宗旨,对“三下乡”集中服务项目和服务内容反复斟酌,精心挑选,最终确定了三大服务项目:减免弱势群体数字电视初装费,并减免部分收视费;向顾高广电站捐赠部分设备器材,支持其进行一个村的双向化网络改造;捐赠顾高镇人民政府现金3万元,用于开展文化科技卫生建设。三大服务项目总投资9万元,项目内容真正做到了接地气、惠民生。

三是紧密跟踪,抓好落实,确保“三下乡”活动有始有终。为确保“三下乡”活动落到实处,我公司要求姜堰分公司督促顾高广电站及早做好弱势群体有线数字电视接入、光纤化改造、宽带入户等“三下乡”服务事项,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送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