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兴化成立云媒体电视本地内容建设领导小组
2019-11-18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兴化市成立云媒体电视“智慧兴化”版块本地内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发挥江苏有线云媒体电视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智慧兴化”版块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领导小组由兴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龙任组长,兴化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新闻信息中心、江苏有线兴化分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相关部门单位的11名同志组成。

借助江苏有线云媒体电视成功落地兴化,兴化着力构建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本地化、差异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把政务信息、公共服务信息、民生信息和区域特色文化内容更多地搭载在云媒体电视平台上,积极促成社会文化服务资源与广电网络融合创新,提高广电公共文化设施的综合利用水平和服务效益,为政府提供一个直达百姓的信息通道。

江苏有线云媒体电视“智慧兴化”版块可以向市民提供新闻热点、文化娱乐、交通出行、政务公开、医疗教育、人才服务、城市管理等多领域资讯和一站式服务。近期,“智慧兴化”版块将率先开通《今日兴化》、《文化兴化》、《文明兴化》等三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