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全市营销服务先进事迹巡讲
2019-11-18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23日至29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举办了第二期优秀营销服务先进事迹巡讲活动,通过巡讲,全市广电网络系统一线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树立了主动参与市场竞争的意识和信心,充分交流了服务用户、开拓市场的方法和经验,为公司今年市场营销服务工作开了好头。

一、精心准备,严格审核,确保巡讲人员素质过硬

为确保巡讲团成员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力求事迹宣讲效果最大化、最优化,3月初,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组织2016年度全市双十佳、双优代表开展了试讲选拔工作,来自全市18名一线营销服务标兵参加了试讲选拔,我公司成立了评审委员会,从讲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附加得分等维度,对参与选拔人员进行了全方面的综合考评,最终有10名同志通过了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考评,成为泰州地区第二期优秀营销服务先进事迹巡讲团的一员。

二、提前规划,高效对接,确保巡讲活动万无一失

为保证此次巡讲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从前期入围人员的确定,稿件的收集整理,到选拔结束后巡讲团成员的沟通,培训公司讲师的联系,演讲稿内容的审核修订,与各县市公司在日程安排、人员食宿、场地落实、车辆接送及合同签订等方面完成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培训过程中,与各县市公司高效对接,灵活调度,统筹安排,为巡讲团成员创造了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高质量地完成了巡讲培训工作。

三、内容鲜活,有的放矢,确保巡讲培训入脑入心

巡讲团成员全部来自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本部和各县市公司一线营维服务部门,他们在巡讲过程中所分享的营销服务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台下听讲的一线员工普遍反映,此次巡讲的内容鲜活,案例生动,对自己今后更好地开展营销服务工作启发很大,一些好的话术和上门维护的做法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巡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不但帮助自己认清了市场形势,拓宽了工作思路,而且树立了主动参与市场竞争的意识和信心,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与此同时,公司还邀请了上海康裕培训公司的专业讲师对五家单位一线营维人员讲授了关于智慧营销在广电门店中的应用课程,帮助一线营维人员及时了解其它运营商的最新发展态势,分析广电产品优劣势,掌握营维应对技巧,从而更加有效地实现营销服务一体化,维系客户,智慧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