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被评为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
2019-11-18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  
 
   

日前,省物价局发文命名表彰2015—2016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榜上有名。

自开展“价格诚信单位”创建活动以来,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以“诚信”为本,以“规范收费、利民惠民”为宗旨, 以服务为抓手,坚持社会效益为第一位,切实强化举措,认真落实制度,不断规范收费价格行为,建立完善价格管理体系,健全价格管理制度、收费制度、考核制度、奖惩制度和持续改进制度等。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文件依据、监督电话等在各营业厅上墙公布,并以电子公示屏等形式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营造浓烈的明白消费氛围,努力构建文明、诚信、富裕、和谐的诚信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诚信、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在初审培育上报的基础上,省物价局组织开展了考核认定工作,经现场抽查考核、组织暗访、审核公示、向省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进行信用查询等程序,被命名表彰2015—2016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通过创建价格诚信单位,旨在弘扬价格诚信,加快“诚信江苏”建设,促进经营者和其他组织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守信践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