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2017年1-5月全市经营工作分析会召开
2019-11-18 10:07:00  来源:江苏有线  
 
   
      615日,江苏有线泰州地区经营工作分析会在泰兴分公司召开,市、县两级分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公客、集团业务的副总经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分公司、各部门狠抓基础用户保有,积极开展增值业务营销,不断加大集团业务洽谈力度,经营工作稳步推进,全市前5个月经营指标基本达到了序时进度要求,但也有一些单项指标与全年目标存在不小差距。

会议要求,分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剖析当前经营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找准经营工作短板,抓住暑期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扬长补短,力争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同时,要全面疏理筹划下半年工作,确定下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责任、有督查、有考核,倒排时间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打算,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