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曲福田调研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智慧康阳”项目
2019-11-18 10:08: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来到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康阳社区调研,在观摩了智慧康阳指挥中心服务功能演示后,他高度称赞“智慧康阳”的功能齐全、设计周到,针对百姓需求而设立,做到了让数据多走路,老百姓少跑腿。他希望能总结成功的经验,向有条件的社区推广。

“智慧康阳”是由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和滨江新区办事处共同建设的靖江首家综合型智慧社区,于去年3月上线启动,10月投入运营。“智慧康阳”通过平台的整合功能,将政务服务、信息通知、周边商铺、社区活动等诸多生活帮助信息及服务汇集在一起,为小区居民带来便捷与实惠,实现了“互联网+社区管理服务”新模式。

日前,“智慧康阳”还作为江苏有线的参展项目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作为重要内容在文博会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