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做好近期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19-11-18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围绕安全播出的总体方针和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一系列针对机房安全、设备大检查活动。

       一是充分认识近期安播工作的严峻形势,科学规划、提前部署,明确工作责任,狠抓督查指导,限时整改问题,切实做好安播防控工作。

       二是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增加技术保障手段,加强技术保障能力。做好防范非法攻击、破坏、插播工作,并针对突发事件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及时有效切断非法信息的传播,同时做好应急节目源备份。

       三是加大信息安全监控和防范力度,切实落实信息安全防护措施,严防互联网站被攻击、篡改等恶意破坏。严格执行信息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并针对各技术系统特点做好信息安全应急预案,确保信息系统异态和信息安全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