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安全优质实施网优工作
2019-11-18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持续高温,又恰逢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时期,尽管遭受诸多外部条件限制,但为了如期完成年度网优目标任务,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全体施工人员不畏高温酷暑,起早贪黑在市区莲花七号区和东润第一城等多个小区开展网优工作,对小区广电线路进行扩容改造。      

       施工人员积极与用户沟通、服务,修复管道不通和线路井,帮助用户排除各种故障。各个一线服务科室进行联动,及时下达书面通知,告知用户网络优化期间将切换信号。经过持续多日奋战,我公司紧张有序地为每个楼栋切换上了新信号,后经检测,数字电视和网络数据各项指标都得到了极大改观,从而给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收视和上网体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