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广电网络(姜堰)公司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展
2019-11-18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继承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825日上午,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到姜堰博物馆参观“扬子清波——历代廉政文化展”。

       “扬子清波——历代廉政文化展”由省文物局主办,姜堰区纪委与区文广新局承办,此次展览展出常熟博物馆馆藏廉政文化实物、书画、手稿、拓片、古籍等40件(套)。

       参观中,大家边听边看边议,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和对照古代名人的廉政风范,坚持立足本职工作,从严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修好自身的廉政品行,做到既干事又不出事,建树党员干部廉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