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与华为、靖江市政府签约 共同打造云数据中心
2019-11-18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7年9月27日,江苏有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靖江市人民政府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云计算发展。三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各自发挥网络、技术、服务、区位、环境、市场等优势,建设靖江云数据中心产业园。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华为企业云业务部副总裁张怀冬、华为南京代表处代表张春雷,以及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叶冬华,靖江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晓东,靖江市副市长姚东辉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云计算产业已经成为中国政府重点发展的科技产业之一,经过几年的酝酿与准备,目前在全国已有30个云计算中心、基地、产业园,江苏省4个,而靖江市将是唯一一家拥有云计算产业园的县级市。

      华为(靖江)云数据中心落户靖江,主要看中靖江市区位优势明显,水陆交通便利,连续多年进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靖江市政府也将云计算产业定位为其重点投入和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致力于构建和打造云计算产业科研投入、运营服务、基础设施配套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

      江苏有线是全国最大的地方广电网络运营商,全国广电网络行业市值领先的上市公司。公司抢抓“三网融合”等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文化与科技融合,促进城市信息化建设,力争成为卓越的跨区域有线网络综合服务提供商。江苏有线将充分利用覆盖全省的光纤网络资源,为华为(靖江)云数据中心提供技术支撑、业务创新、市场拓展,同时规划将华为(靖江)云数据中心作为“三网融合”数据枢纽的分中心,服务于苏中、苏北区域。

      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承诺永远不进行数据变现,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云数据中心,助力靖江市智慧城市建设,构建靖江市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互联网+”创客平台、现代服务业支撑平台、现代物流服务支撑平台,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此次江苏有线与华为合作协议的签署,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持续密切跟踪,促成三方合作顺利达成。同时,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将为靖江云计算产业园提供过渡机房和技术支撑,与华为携手助力靖江市加快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充分发挥云计算在产业升级改造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力争将靖江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