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圆满完成国庆安全播出重任
2019-11-18 10:12:00  来源:江苏有线  
 
 

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中秋月圆时,普天同乐迎国庆,年年坚守安播中,几句俗语道出了无数广电安播一线人员的心声。泰州分公司严格执行省公司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国庆重点保障期安全播出,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制定并及时启动重要保障期预案,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安播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全体安播人员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明确各级安播责任人,保障各项安播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技术保障,加强隐患整改,做到有备无患。国庆前夕即已全面做好机房基础设施、动力配电、消防设施等全面检查,做好了机房防火、防水、防鼠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增加供配电系统值班人员配置。根据以往技术维护经验,针对重特大事故多由于供配电系统故障引发,分公司在国庆期间增加了供配电系统值班,针对性地保障供配电系统安全,从而确保全网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