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调研靖江分公司
2019-11-18 10:12:00  来源:江苏有线  
 
   

      1018日下午,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一行调研靖江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检查十九大安播保障工作。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文俊林、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泰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徐国庆,靖江分公司总经理朱新宇陪同调研。

      钱进对靖江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公司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重点,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他指出,靖江分公司在继续完成2017年经营指标的同时,抓好华为云项目、社会关爱平台等特色项目的推进,努力壮大靖江分公司,带动江苏有线全面发展。

       调研期间,钱进一行还视察了靖江分公司新业务大楼建设,他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善前期工作,努力把“业务中心”打造成“泰州一亮点”。随后,钱进一行来到了靖江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机房,他强调,要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落实强化重要保障期值班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安播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