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地区各分公司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9-11-18 10:13:00  来源:江苏有线  


1018日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江苏有线泰州地区各分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其中,美好生活就包括对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而江苏有线是全国较有影响的国有文化传播企业,身为有线行业工作者,安全优质播出传输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肩负着传递党和政府声音、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重任。在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品牌形象、创新产品模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有线事业奋斗终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的那样: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相信未来,泰州地区各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职工将继续在党和政府、省公司的指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咬定目标、克难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分公司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