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党员捐款捐物 积极响应“十九大”脱贫号召
2019-11-18 10:13:00  来源:江苏有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第4个“全国扶贫日”,泰州分公司切实做好访贫问暖工作,分公司纪委书记徐国庆带队来到结对帮扶村——姜堰区顾高镇顾高村,慰问了贫困村民。

      随着天气转冷,顾高村提议给贫困户捐赠衣物,对此,泰州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在分公司QQ办公群发送信息,号召4个党支部和各部门踊跃捐赠衣物,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积极相应,仅用一天时间就收集衣服200多件,经整理打包后随行发往顾高村。徐国庆一行首先与顾高村两委进行座谈和调研,商讨扶贫相关事宜,随后看望了几户贫困村民,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其中,俞言玖一家较为贫困,他和妻子陈兰香均年仅49岁,两人相继不幸被诊断出乳腺癌、脑膜瘤,接受手术治疗,妻子甚至出现癌细胞转移,需要长期化疗,夫妻俩看病花去70多万元。俞言玖上有80多岁母亲,下有20多岁未成家的儿子,为了治病,家里一贫如洗,急需帮忙。为此,分公司广大党员再次奉献爱心,捐款近8000元,帮助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脱贫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