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牵手华鑫北斗 上线运营“社会关爱平台”
2019-11-18 10:14:00  来源:江苏有线  
 

      1028日上午,江苏有线与华鑫北斗“社会关爱平台”上线,立足老有所依、服务全社会老人及特殊关爱群体的出发点,依托广电网络云媒体电视侧和北斗应用大数据,融合成智慧养老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靖江市副市长邵春宁、赵建国,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文俊林、纪委书记徐国庆,江苏华鑫车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民、总经理王卫平等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社会关爱平台”作为第一个入驻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正在建设的苏中地区首个县级A类数据中心——业务发展中心的项目,充分利用广电网络覆盖面广、公信力强、传输安全的优势,运用华鑫北斗先进的北斗技术和信息平台,以家庭电视终端、智能电话腕表为载体,可提供足迹追踪、心率血压测试、SOS求救报警等智能化服务,以及家政、订餐等个性化线上线下功能,实时、快捷、高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新型养老服务新模式。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跨界、跨域融合,创新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民生服务。

      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快,失能、半失能老人增加,迫切需要健全养老服务体系,用创新举措提升养老服务行业发展水平。“社会关爱平台”是省内首个老人关爱救援平台,标志着靖江市养老服务体系向信息化、智能化迈出了重要一步,得到了靖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参与各方均表示,将共同建设、管理、利用好这一平台,做大平台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