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推广“孝乐神州”进社区活动
2019-11-18 10:14:00  来源:江苏有线  
 
   

      今天上午,泰州莲花五号小区的40多位老年居民来到社区会议室,听取江苏有线云媒体互动电视“孝乐神州”频道的内容介绍及操作使用说明。老人们对“孝乐神州”节目里的丰富内容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回家后马上打开电视欣赏。这是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全面推广“孝乐神州”系列活动的一站。

      “孝乐神州”是江苏有线联合国家老龄委,在全国率先推出的专为老年观众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视平台,满足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丰富、精神充实、心情愉悦的四大诉求。老年观众只需动动遥控器,就可以在家学习到健康养生知识、看电视上老年大学等,足不出户享受美好老年生活。

      为推动“孝乐神州”业务发展,泰州分公司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先后对分公司相关部门业务人员进行多场培训,详细介绍“孝乐神州”各大板块;印制宣传单页,先期投放10000张,在泰州城乡各营业网点向用户发放;利用数字电视开机画面、换台信息、音量条等自有媒体资源,持续推送相关信息;在泰州本地报纸开辟专栏、在地方广播电视台投放品牌广告、在手机微信公众号推送专文,全媒体多形式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