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靖江分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 送智能手表关爱孤寡老人
2019-11-18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  
 
   

      114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8名党员来到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办事处恒义村,通过以集中学习会为主的讲学形式,与恒义村党员干部一起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给孤寡老人送去了智能手表。

      靖江分公司党员和恒义村党员通过现场讲学、板凳学习会等形式,用言简意赅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基层每个角落。 

      此前,江苏有线与华鑫北斗合作打造的靖江市老年人“社会关爱平台”已正式上线,结合此次党员走访,靖江分公司与华鑫北斗组成了一支关爱老人送温暖的队伍,给恒义村的两位孤寡老人免费送上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授权研发的居家老人专用智能电话腕表,并现场为老人佩戴、演示智能手表功能。

      走访人员还对恒义村干部进行培训,耐心讲解智能手表的双向通话、多重定位、健康提醒、SOS求助、久坐提醒、服务专线、心率血压等功能,确保村干部熟知熟会,从而更好地指导、服务老人使用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