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承建泰州市民卡平台投入使用
2019-11-18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  
 

      作为泰州市的一项重要便民实事工程——泰州市民卡日前正式发行,市民持卡乘坐公交享7折优惠;可在试点医院挂号就诊;持卡去景区旅游可优惠;等等。该项目作为智慧泰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中标承担了泰州市民卡运行平台建设,该平台系统从设备采购、搭建调试、集成运行,到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

      为确保平台系统的顺利进行,泰州分公司在没有相关集成经验的情况下,积极跟建设方和系统设计方紧密合作,制定科学严谨的施工方案,对系统所需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网络交换机和安全网关等核心设备进行了严格的安装调试。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泰州市民卡平台系统完全满足发卡条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泰州市民卡平台项目不仅拓宽了泰州分公司ICT业务层面,也为分公司向其它领域拓展积累了技术经验,锻炼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