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
2019-11-18 10:17:00  来源:江苏有线  
 
   

1227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部署新要求》为题,向大家解读、分享了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乡镇广电站长、党员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学习会。

文俊林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及工作部署,深刻阐明了两步走战略安排,详细介绍了党的建设新要求。

       文俊林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江苏有线作为党的宣传主阵地,我们必须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贯,同时密切关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深入研究用户对美好生活、对有线电视的新需求,充分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创新产品业态,优化供给结构,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好有线电视产品和服务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公司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