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大会并与各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
2019-11-18 10:17:00  来源:江苏有线  
 
   

      25日下午,泰州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大会,泰州市、县两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泰州分公司中层干部、乡站站长,全市“双优”、“双十佳”等奖项获奖代表共计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文俊林作工作报告,全面分析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动员分公司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持融合创新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致力更高质量发展,奋力开辟泰州广电网络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会议宣读了获得2017年度全市“双优”、“双十佳”人员名单,以及2017年度泰州分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创新创优单项奖等项目的表彰决定。4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向总经理文俊林递交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后,他们将认真对照文总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认清发展大势,找出存在不足,科学分解方案,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