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参加泰州市“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2019-11-18 10:18:00  来源:江苏有线  
 
   

      28日,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海带队,参加了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靖江市新桥镇“三下乡”现场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泰州分公司与靖江分公司进行了精心准备。一是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落实公客部具体负责;二是与新桥镇政府、新桥广电站充分对接,了解需求;三是编制具体的“三下乡”服务方案;四是积极捐赠物资并提前送达,捐赠款项按时到位;五是做好现场活动的组织安排,确保服务到位和高效有序。“三下乡”现场活动后,泰州分公司将继续做好网改网优、互动进村进社区、弱势群体收视费减免等一系列关怀工作,主动提升网络传输质量、主动对接本地信息化服务、主动进村入户,进一步深化“三下乡”成果,更好地服务百姓,履行好公司的社会责任。

      由于准备充分,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现场解答了大量咨询,快速处理了部分用户反映的网络问题,开展了“发‘福’字,迎新春”活动,得到了当地百姓的广泛欢迎。此外,为进一步落实关怀弱势群体的精神,活动现场还向孤寡老人、烈士遗属赠送了机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