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开展优秀营维服务事迹全市巡讲活动
2019-11-18 10:18:00  来源:江苏有线  
 
   

      314日和15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了一期全市优秀营维服务事迹巡讲活动,8名巡讲人深入全市各分公司集中进行了4场巡讲。

      8名巡讲人全部来自泰州市、县两级分公司的一线营维服务先进代表,他们围绕当前公司发展形势,结合岗位职责,将自己总结出来的一套行之有效的营维服务方法,向广大一线营维服务人员进行了宣传,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

      此次巡讲活动对转变一线营维人员服务理念,提升营销水平,拓宽营销思路均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泰州分公司将全面总结此次巡讲活动经验,不断细化工作安排,优化流程设置,为今后更好地举办同类活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