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靖江分公司开展新春走基层调研 改作风提效能
2019-11-18 10:19: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2日至10日,靖江分公司总经理朱新宇带来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12个城乡广电站开展集中调研工作,重点听取各站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情况,共同商讨基础用户保有办法,梳理对接集团业务项目信息,指导各站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落实推进措施,同时听取各站对分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解决影响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各站提出的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对复杂问题梳理排队,从工程、技术、公客、集客、材料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对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类汇总,形成6大类共计36个问题清单。

  3月14日,靖江分公司召开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围绕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和办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此次调研活动是分公司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可以把影响和制约分公司发展的关键问题看得更清、把握更准,更好地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