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吴国良调研泰州分公司
2019-11-18 10:21: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12日下午,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国良带队到泰州分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文俊林、副总经理黄海围绕产品构成、渠道建设、宣传推广、考核营销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分公司公客业务发展和市场营销推广情况,分析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吴国良副总经理对泰州分公司近几年的公客业务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尤其是“一村一策、一户一卡”等保用户促营销的亮点举措值得推广。他要求,泰州分公司要结合地方特色和自身特点,不断发挥江苏有线产品优势,借力新经济拓展新渠道,进一步做好市场营销推广工作,助力公司转型升级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