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交流会
2019-11-18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25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泰州地区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交流会,来自市、县两级分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和人事专员参加会议。会上,泰州分公司所辖4家县区公司对2017年全年及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德春对各县区公司的工作总结进行点评,要求各家进一步关注政策性法规,注重员工总体素质提高等。针对县区公司提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绩效性薪酬激励不够等问题,泰州分公司作了一一解答,同时部署了下半年县区公司人力资源重点工作。

  泰州分公司还针对日常人力资源管理中出现的规范性问题,开展了人工成本等专题培训,以便进一步强化地市公司对县区公司的指导,提高人事专员的业务能力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