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靖江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调研华为靖江云计算中心
2019-11-18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12日下午,由靖江市委书记赵叶等四套班子领导组成的靖江市项目集中观摩组一行来到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业务发展中心参观调研新入驻的华为靖江云计算中心。靖江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云计算中心过渡机房、广电网络传输机房及电视播控监测中心、华鑫北斗社会关爱平台等项目。

  为更好地服务于靖江市信息化建设,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于2017年实施了业务发展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作为2017年度靖江市政府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近5000平米,按专业A类机房标准设计,可容纳近1000只标准机柜,在第九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数据中心优秀项目实施奖”。目前已有华为云计算中心、华鑫北斗老人关爱平台等单位和项目入驻。观摩组一行对业务发展中心和华为云计算中心过渡机房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依托华为云计算中心平台,围绕市场化发展做好业务经营,为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高效的信息化支撑和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