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报告会
2019-11-18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3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报告会,泰州市、县两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泰州分公司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会议。泰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丁军青受邀为参会人员作警示教育报告。

  丁军青委员长期在纪检、检察系统工作,报告中,他结合多个鲜活案例,对国有企业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阐述了相应的腐败犯罪类型及危害,并对国有企业从业人员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并着重列举了相关注意事项,警醒大家要始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泰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用身边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分公司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