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顾高村活动
2019-11-18 10:24:00  来源:江苏有线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顾高村是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的挂钩帮扶贫困村,7月6日上午,分公司组织15名帮扶责任人冒雨前往顾高村,开展入村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由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分管负责人、纪委书记徐国庆带队。徐国庆一行首先与顾高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该村的发展需求,研究脱贫措施。

  随后,15名帮扶责任人分别与结对帮扶的15名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了解帮扶村民的家庭状况、脱贫难点,研究脱贫计划,并送上爱心款。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将根据上级要求,继续做好挂钩帮扶顾高村的活动,为该村脱贫摘帽献计献策献资金,进一步履行分公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