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水美东进”智慧平台上线
2019-11-18 10:24: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8日上午,由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和靖江市生祠镇政府共同打造的“水美东进”智慧平台正式上线。靖江市副市长李明,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总经理朱新宇、生祠镇党委书记钟云峰在上线仪式上共同启动上线水晶球。

  东进村共有数字电视用户600户,双向覆盖率达到了100%。作为靖江市第一个集政务资讯、乡村风采、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村级综合性智慧平台,“水美东进”依托“云媒体电视”平台,通过“清风莲语、红色锋帆、苑艺风采、埭上人家”四大栏目,全面展现了东进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景象。

  “水美东进”平台的上线,是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发挥党和政府“喉舌”功能的创新和拓展,扩大主流媒体传播力的主动探索和有益实践,更是靖江市生祠镇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丽乡村、提升乡村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载体。“水美东进”不仅搭建起政府与村民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更是智慧乡村建设的样板。接下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将逐步向更多的村推广智慧乡村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