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作业员工
2019-11-18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19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文俊林,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姚德春带领部分中层干部,来到鹏欣领誉线路施工现场和罡杨广电站,走访慰问奋战在露天高温作业的一线员工,这是今夏泰州分公司工会举办的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活动之一。

  文俊林一行向一线营销和线路维护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一再叮嘱大家,在持续高温的恶劣天气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人身安全,确保安全生产。

  在罡杨广电站,文俊林一行详细了解了该站暑期营销开展情况,对该站战高温斗酷暑,起早贪黑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全站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