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市领导到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调研
2020-01-08 15:57:00  

   1月6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到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调研,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等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史立军一行先后查看了泰州分公司播控大厅和省备份中心前端机房,详细了解了分公司数字电视传输、运营、安全播出预警等工作情况,对分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他希望,泰州分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建立健全新技术条件下的安全播出技术体系,以严谨细致的作风、万无一失的措施,保障安播工作平稳运行;要依托省数字电视备份中心,不断推进全媒体互动电视平台和智能化内容集成平台建设,把数字电视倾力打造为让党和政府放心、老百姓喜爱的精品电视、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