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0-01-08 15:59:00  

   1月3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主持。

   

  会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履职尽职、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投票的方式,对22名中层干部进行打分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分公司中层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有效发挥了民主监督管理的作用,增强了干部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为推动分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