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会
2020-01-08 16:01:00  

   2019年12月23日,根据省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省公司考核组、泰州分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县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参加会议。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主持会议。

   

  会上,省公司纪委副书记姚晨作了年度考核工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充分领会干部考核工作的新要求;二要主动适应公司考核管理的新变化;三要严格遵循年度考核工作内容要求和规定程序。

  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好选人用人及人才队伍建设、经营管理及风险防范、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随后,考察组组织干部及员工代表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电子投票测评,并现场检查了分公司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方面的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