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20-01-08 16:03:00  

   2019年12月11日,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邀请泰兴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国庆作专题报告。分公司科(站)长及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共50多人参加大会。

   

  与会人员首先到泰兴市廉政教育基地——正园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泰兴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国庆以《切实增强监督的自觉性》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他结合丰富的案例,围绕为什么监督、怎样监督和监督什么三方面,深入阐述了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监督的能力,始终坚持明纪律、懂法规、知敬畏、守底线。

  泰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忠华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监督工作的认识,时刻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把强化监督作为分公司党的建设和经营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牢,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